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征求意见

来源: 类型:

公开征集对《城市商圈建设指南》等36项商务领域行业标准计划项目的意见

根据标准化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申请立项的《城市商圈建设指南》等36项商务领域行业标准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1)。如对申请立项标准项目有不同意见,请填写《标准立项反馈意见表》(见附件2),并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1.电子邮件:hudi@mofcom.gov.cn;
    2.传真:010-85093680;
    3.信函: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邮编10073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城市商圈建设指南》等36项商务领域行业标准立项公示反馈”。在《标准立项反馈意见表》中详细说明有关意见、具体理由、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并加盖公章或签名。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8日。

附件1:《城市商圈建设指南》等36项商务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标准立项反馈意见表.doc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

                                                2022年7月15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