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商务信用建设

商务部举办2016年商务诚信建设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商务诚信建设,提高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业务水平, 2016年11月15-16日,商务部在广州市举办了商务诚信建设工作培训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共130人参加了培训,市场秩序司耿洪洲副司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耿洪洲副司长阐述了商务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商务信用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介绍了信用制度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商务诚信建设试点、发展信用经济、营造诚信文化氛围、推动行业诚信自律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着眼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商务诚信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开拓进取,用好政府和市场两种机制,处理好防范风险与加快发展两方面关系,推动商务信用建设迈上新台阶。

北京、上海、浙江、广东、重庆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为学员讲授了商务诚信建设和预付卡管理课程,阿里巴巴、京东、平安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讲授了市场信用机制、信用消费和保理业务等相关知识。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课程设计合理、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实际工作有重要指导价值。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669
  • 传真:010-8509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