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体制改革>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落实内贸流通体制改革有关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文号】商办流通函〔201891

【发布日期】20183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20179月,我部召开了内贸流通体制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复制推广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经验、全面推进内贸流通体制改革有关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各地按要求报送了2017-2018年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推进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工作,现就报送有关工作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工作推进情况

(一)工作部署。主要包括会议传达学习、组织保障、建立工作机制、召开会议、出台方案、分解任务、制定计划等情况。

(二)工作进展。省级和各地市推进各改革事项的工作进度,采取的主要措施、出台的政策及文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二、报送典型材料

总结全省或某一市、县(区)推进内贸流通体制改革的好做法、好经验,一个改革事项单独形成一份材料。材料内容包括聚焦解决的问题、具体的改革举措、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改革举措主要表现为出台法规规章、建立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和建立政策促进体系等体制机制方面。数量不限,篇幅不超过5000字。

上述情况请分别形成书面材料,并于3月底前报送我部。

 

 

 

商务部办公厅

201836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