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工作图片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集体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商务部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9月30日下午,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周强同志带领全司党员干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商务部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参观期间,全体同志认真观看展览图片,仔细聆听司内青年志愿者讲解,不时驻足交流体会。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一幅幅丰富的图片内容、一段段精彩的原创视频,讲述了党领导下的商务发展史和对外开放史,回顾了我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了商务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开拓进取、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全体同志深受教育、备受感染。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党史和商务发展史所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商务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牢记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扎实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作出更多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