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监督管理>政策发布

来源: 类型:

呼伦贝尔市商务局第三督导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2-1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高亚文一行赴新巴尔虎右旗、新巴尔虎左旗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巴尔虎右旗南加油站、中俄蒙商城、新右旗草原行肉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陶高棋餐饮企业、电商直播产业基地、甘珠尔花宾馆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办公场所及商场的健康提示、消杀防疫工作、消防设施设施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企业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企业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的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要求,限期整改。最后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细做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督导组要求旗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针对岁末年初商务领域各类促销活动增多,人流物流密集等特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加强对辖区内其他重点场所、人员聚集地开展全面督导检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导企业做好营业场所的消杀及来往人员体温监测、出入登记、行程码出示等必要防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