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监督管理>经验交流

来源: 类型:

上海市宗明副市长赴市商务委调研 要求全力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守住安全底线

7月7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赴市商务委调研商务工作,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顾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宗明对上半年商务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商务领域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商务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商务发展结构更加优化,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任务更加有力,保障民生更加有温度。

宗明强调,下半年,市商务委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善于危中寻机、努力化危为机,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聚焦重点、倍加努力、顽强奋斗,扎实推进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人民城市建设的新奇迹。

宗明要求,要全力稳增长,特别是稳住市场主体,继续全力做好下半年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要全力促开放,用好进博会、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等重大平台和机遇,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要全力求创新,对标RCEP等高标准规则,大力发展新型贸易、新型业态。要全力惠民生,推进早餐工程等民心工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保安全,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

市商务委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