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监督管理>经验交流

来源: 类型:

济南市商务局孙战宇到天桥区督导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领域决战决胜实施方案》的要求,济南市商务局成立了11个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督导。6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战宇带领办公室、市场秩序处有关人员到天桥区对重点商超及餐饮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在对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K88银座购物广场、皇城根、金春禧等企业的督导检查中,孙战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对企业安全工作制度、安全工作方案、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施、电气设施、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区县商务部门和企业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天桥区副区长刘可鑫,天桥区商务局、宝华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文件转载自:济南市商务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