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监督管理>经验交流

来源: 类型:

合肥市商务局局长督查商贸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七一将至,根据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执法、迎七一”专项行动安排,6月24日,合肥市商务局局长拱艳对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四送一服工作进行了督查。蜀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卢磊、市商务局总会计师刘伟、蜀山区商务局局长周艳、包河区商务局局长詹雄才等陪同督查。

拱艳局长一行分别对包河区百大南七商业大厦、蜀山区唯品会城市奥莱等重点商贸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并与百大集团董事长刘浩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拱艳局长强调,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广大商贸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常态常效、万无一失。对本次现场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整改到位,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督办到位,市商务局还将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检查落实情况。

在“四送一服”调研中,拱艳局长一行还对百大集团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对于企业提出的关于促进发展、促进消费具体问题予以统筹解决。拱艳局长充分肯定百大集团近年来围绕百货零售、服务民生、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骨干企业发挥商贸零售市场主体作用,增强消费供给,提升消费体验,拓展消费新市场,在“十四五”新的发展阶段,围绕发展目标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贡献。拱艳局长同时指出,各区商务部门要在纪念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转载自:合肥市商务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