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监督管理>经验交流

来源: 类型:

河南省商务厅召开防火安全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安排部署,6月25日下午,河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主持召开防火安全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等省领导对商丘市柘城县群死群伤火灾事故指示批示及全省火灾防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6月22日召开的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在郑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调研指导组工作汇报。强调,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是底线,更是红线,全厅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稳抓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决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商务系统的安全稳定,更好地服务全局、贡献大局,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文章转载自:河南省商务厅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