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监督管理>经验交流

来源: 类型:

江西省商务厅梁小康副厅长在南昌市商贸流通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省商贸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6月25日,江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小康率队在南昌市商贸流通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梁小康一行先后检查了铜锣湾广场、中石化丰和加油站、红谷中心天虹商场、红谷滩万达广场等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他强调,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刘奇书记和省长易炼红同志的批示指示以及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商贸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配合相关部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以过硬的作风、超常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省商贸领域安全稳定。各相关企业要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厅流通业发展处、南昌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文章转载自:江西省商务厅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