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市场建设司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王文涛部长在商务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决议》说明全文,部分党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情况和个人体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周强同志传达了商务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有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王文涛部长在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扎实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