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场建设司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寒琦在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深受鼓舞、振奋精神,表示对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融入支部日常工作,与同志们一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收听收看的同时,在“建设青年”微信学习群中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以百年党史中,献身革命、建设与改革事业的先进分子和热血青年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商务事业改革发展之中,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同志们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纷纷表示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把党史学习与履职尽责、商务为民结合起来,与推动开局起步、服务新发展格局构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助力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编制好“十四五”国内贸易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商贸流通体制改革和内外贸一体化,切实立足本职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打通内循环双循环的堵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多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