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建园地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7月24日,市场建设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朱小良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四强’党支部保证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为全司党员干部讲党课。

    朱小良同志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在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上,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全司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认真学习钟山部长党课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的决心力度、领会商务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领会商务部政治机关建设的实践要求,增强“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建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把全司建设得如同一支军队、一所学校、一个家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朱小良同志指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司局,我们既处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也处于贯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围绕这个特点,着力在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上下功夫,坚持以理论学习引领发展方向、以人民立场谋划推进工作、以过硬支部保证履职尽责、以过硬作风展现新风正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市场体系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朱小良同志强调,要坚决拥护部党组关于内贸司局工作重点分工调整完善的决定,立足新的分工,着力增强大局意识、战略眼光,强化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全面思维,坚持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法规、标准、政策、信用、监管五个层面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努力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