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组织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巨大贡献,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6日下午,市场建设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铭记伟大胜利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全司党员干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由“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7个部分组成,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历史文物,现场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4个“始终没有忘记”和5个“经此一战”等深情而有力的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继承好弘扬好。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要求,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立足市场体系建设,应对挑战,奋勇前进,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为全面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