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组织开展 “保持攻坚态势 勠力商务扶贫”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司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以决战决胜的攻坚状态和精气神,围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担当作为、持续奋战,市场建设司党支部围绕“保持攻坚态势 勠力商务扶贫”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组织专题学习,全司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果,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总书记保持攻坚态势,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战指示。全司上下牢固树立“没有与脱贫无关的人、没有与脱贫无关的事”的观念,强化使命担当,提振斗争精神,立足职能任务,支持商务扶贫工作开展,主动谋划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举措,努力以实际举措助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


我司始终将脱贫攻坚战场作为强化作风、磨砺干部、锻造队伍的重要平台,坚持“干部当代表、单位为后盾、组织做保障”,鼓励党员干部深入“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加强对在城步2名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组织全司同志集体参观了商务扶贫工作成果展,深入领会部党组对商务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学习商务系统脱贫攻坚的突出贡献和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全司上下积极参加“商务青年扶贫爱心义卖”活动、支持购买扶贫产品,司领导带头捐赠购买,全司共捐赠物品近百件,购买定点扶贫县产品和义卖物品3000多元。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