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巡视反馈情况

4月17日上午,市场建设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向全司党员干部通报部内巡视反馈情况。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朱小良同志通报了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带领全司同志逐条分析问题,点明原因,深入开展思想动员,凝聚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合力。

会议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提出的总体要求,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意识,每个处室、每名干部都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相关问题,推动整改落地见效。二是扛起整改落实责任。按照紧盯责任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着眼长远抓整改的要求,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对账”,压实责任。要增强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坚决破除“新人不理旧账”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加强司局之间、处室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整改任务不落空。三是充分运用巡视成果。要将组织层面的整改与个人层面的整改结合起来,每名同志在抓业务工作整改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自身存在问题的整改,切实将巡视整改过程变成推进市场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司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过程,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向部党组交上合格答卷。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