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党组第二轮巡视暨促消费专项巡视第一巡视组向市场建设司党支部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部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7日至12月27日,部党组第二轮巡视暨促消费专项巡视第一巡视组对市场建设司党支部开展巡视。2020年4月16日,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向市场建设司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

    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李荣民同志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并从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专项资金管理水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五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巡视办主任张玉中同志传达了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提出的总体要求,要求市场建设司党支部履行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朱小良同志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建责任,全面提高支部建设质量;狠抓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副组长李静,市场建设司领导班子成员郑书伟、赵传义、李刚出席会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