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体系建设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市场建设司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市场建设司党支部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举办“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书记周强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大家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斗争热忱。在“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入党当年的历史事件,围绕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胸怀“国之大者”,扎实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周强同志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经济思想 谱写市场体系建设新篇章”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周强同志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作风,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前进方向,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不断开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